AlieZ

用心記錄生活的軌跡。🥗☕️📷
Wechat:malimalih0206

© AlieZ | Powered by LOFTER

[菜单] 泡芙+青柠葡萄汁(9Pics)

[食材] 低筋面粉 100g、鸡蛋 3个、水 160g、黄油 80g、白糖30g、盐 1/2小勺

[做法] 1、将黄油、水、白糖和盐倒入锅中,用小火慢慢的给锅加热,同时轻轻搅拌,黄油会一点点的在水里溶化。
2、待黄油完全溶化,水开始沸腾的时候,将过筛面粉一次性倒入锅中。
3、同时用打蛋器快速的搅拌,使面粉与水充分的混合均匀,将炉火关闭。
4、继续搅拌面糊,同时将已经打散的鸡蛋液分多次倒入面糊,直到面糊变得细腻幼滑。
5、把制作好的面糊转移到裱花袋中,用裱花嘴垂直烤盘挤出一个个的泡芙坯和泡芙条。(注意间距要大一些)
6、烤箱预热好,放入泡芙,190度,25分钟,期间观察泡芙膨胀和上色程度。

[小记] 第一次做泡芙就成功啦,呜啦啦,一口一个好满足~😍配上一幅最近画的禅绕画吧~😊馅还不太会做,就不写做法了,需要再研究研究,下次再尝试豪华一点的闪电泡芙吧~😏

评论
热度 ( 5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