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ieZ

用心記錄生活的軌跡。🥗☕️📷
Wechat:malimalih0206

© AlieZ | Powered by LOFTER

[2016.7.月底总结~] ✨(4Pics)

这个月的记录满满的,没有一天是偷懒的~早餐也有好好吃了,夏日炎炎,当然是"吃草"啦,所以经常带沙拉,超爱沙拉的,此时不吃,更待何时?😉
博客里收到很多评论或者私信,除了一些赞美的话,还有人问"便当是你自己做的吗?","这样记录做法是给自己看还是教我们做?","购买食材的时候,该如何把分量把握好?","剩余的食材如何保存?","吃的时候怎么加热?",等等等等~
嗯,其实我是这样的:我的工作是两班制的,每天都得花两个小时去上班,早班的话就早点起床,有些食材会提前一晚上准备好,例如将肉类腌制好,玉米剥粒,粗粮浸泡好……做的都是些简单快手的菜式,吃的时候,用微波炉加热几分钟就好了~如果是晚班的话,有时就会先做个早餐,再好好准备做便当,这时就会有更多时间去做那些稍微复杂的菜式了~因为我是跟家人一起住的,所以买食材就方便多了,买太多,家人可以拿去做别的菜,偶尔我也会要求他们帮我买些食材的啦,(这一点真的要好好感谢家人,对我的要求会尽力去完成~😘)记录做法是不想自己每天的博客看起来那么单调,而且也可以解决粉丝们对做法的疑问,我写的很简单,往后会好好改进的~💪
估计会有人疑问,为什么跟家人住还要自己做饭?!我只想说:我不想让他们那么辛苦还要为我准备便当,而且我可以自己决定吃什么菜,这样也可以好好提升自己的厨艺,哈哈哈~😝早睡早起对身体好,而且感觉早起所拥有的时间比较多,能多做几件事情,有时还可以好好给自己做一份早餐,一天心情就美美哒~😏
好了,就先写这么多了,希望你们也能好好吃饭,有什么疑问或者想对我说的,欢迎在评论区吐槽~😊Muaaaaa~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89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