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ieZ

用心記錄生活的軌跡。🥗☕️📷
Wechat:malimalih0206

© AlieZ | Powered by LOFTER

[菜单] 圣女果鹰嘴豆+杏鲍菇煎云南小瓜+紫菜包饭
字典里没有"迟到"一词的我,今天竟然因为搭公交的时候,路上修路、大塞车、交通意外而迟到了~😭一大堆事都堆在这早上了,以前的我会很不安很急躁,然而现在我发现,急躁也没用啊,只能静静地等吧,虽然手机的时间在跳转,但感觉处于塞车路段的人的时间都是暂停了的(我当时在放空,脑子里一堆有的没的都跑出来了~)当过了那个堵塞的"坎"后,时间又瞬间恢复正常了,感觉像进入另一个世界,然而,让我后悔的是,没有带上一本书,白白让时间溜走了~😩

评论 ( 4 )
热度 ( 67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