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ieZ

用心記錄生活的軌跡。🥗☕️📷
Wechat:malimalih0206

© AlieZ | Powered by LOFTER

[2016.4.月底总结]~✨(4Pics)

每次没事做的时候都会翻回博客,看看以前做的便当和早餐,感觉好壮观啊~而且让我有些意外的是,有时候还会收到一些粉丝对我很久之前的便当和早餐点赞的~💗

这样的坚持已经持续了半年了,因为现在的这份工作才让我开始带便当的,前两天加了LOFTER美食小编"慢食堂"的微信,没想到小编称呼我叫"便当少女~"哈哈哈,我心里乐开花了~😄

昨天看过一段话,
"别的女生饿了会撒娇,
让男朋友带自己吃大餐,
你去菜市场买了食材,
给自己做出了满汉全席。
填满冰箱的食物,
并不能填满一颗心,
买多了自己吃不完会坏掉。
自己走远远的路去超市,
拎着很重的袋子,
左手对右手说,
呐,交给你了哦。
会哭的孩子有糖吃,
会撒娇的姑娘有人爱,
你那么独立,
难怪你单身。
但是没关系,
总有一天会有个人,
看穿你独立背后的孤单,
抚慰你坚硬的外壳内里的柔软。"
——摘自文章《你那么独立,活该你单身》
莫名就戳中了要害了~😭还是那句话"一个人也要好好吃饭"~😘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14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