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ieZ

用心記錄生活的軌跡。🥗☕️📷
Wechat:malimalih0206

© AlieZ | Powered by LOFTER

[菜单] 焦糖杏仁法式吐司+芦笋培根卷+芒果草莓+草莓红茶
昨晚无意刷微博,只要搜关键字"今日便当",出来的第一条便是我的原创作品,不查不知道,一查吓一跳,发现某美食微博号把我的在这里的图几乎都发去自己的微博了,还敢声称是"我的便当",我也是醉了,是有人问我能否转载我的图,但是可以的前提是标明出处和原创者的名字啊,我也不需要你来当我的"搬运工"啊,你不配有那么多粉丝,还看到了一些美食博主的图也被发到那里去了,都没标明出处!!盗图可耻!!!太可耻了!!!!!😡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15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