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ieZ

用心記錄生活的軌跡。🥗☕️📷
Wechat:malimalih0206

© AlieZ | Powered by LOFTER

[2016.2.月底总结]~✨(4Pics)

每天都是"做便当(早餐)—上班—下班—看菜谱"中度过,时间过得超级快,快到得写月底总结才惊觉已经过去一个月了,每天烦恼的问题就是"今天做什么便当(早餐)好呢??"可是不知不觉,一个月就这样过去了,16个便当,13份早餐~🎉
真的不知道这样的坚持还能维持多久,能发表一篇是一篇了,或许有一天我不再发表更新了,希望你们别弃我而去~😭
这个月值得庆幸的是,连一些外省的官方微博都在发我的便当图,可是却没有经得我同意就这样发出去,有点不开心,不过算啦,我的便当图又没有什么特别~😄
一直拒绝更新LOFTER,手机自动更新了,无论如何也得装回旧版的,原因就是不想看到自己的博客的图都堆成一堆,而没有按照月份归类,不过,这月底总结就是最好的分界线了,哈哈哈~😉
愿你们都能好好的吃饭,特别是一个人,一个人更要好好吃饭~😊慢慢等待着"一人食"变成"二人餐"吧~😝

评论 ( 45 )
热度 ( 1763 )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